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娱圈明争暗斗:郭晶晶PK李冰冰 刘翔VS吴君如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1月19日17:29
[点击看组图]
郭晶晶
组图:郭晶晶低调现身颁奖盛典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体育圈和娱乐圈怎么也脱不了干系,体育明星转投娱乐、体娱明星热恋结婚、体娱明星明争暗斗……总有说不完的话题。 >>您如何看待这些体娱圈的明争暗斗? 

  郭晶晶VS李冰冰

  恩怨内幕:代言之争

  要说和郭晶晶恩怨最深的莫过于以下四个人:队友田亮、师姐伏明霞、男友霍启刚、教练钟少珍,这些都不算娱乐圈的人,他们之间的事情想必大家都很清楚。但你一定会问李冰冰怎么会和郭晶晶扯上关系?那是2008年12月份的事情了,李冰冰“挤走”了体育明星郭晶晶,和黄晓明一道,成为某国际知名电子品牌的代言人。而就在两个月前,该品牌刚宣布其全线产品代言人为奥运冠军郭晶晶,并首次曝光郭晶晶拍摄广告的花絮,没想到后来却换成了李冰冰和黄晓明。而当时的郭晶晶正祸不单行。先是她出席各种社交场合否认婚期称会继续跳水,甚至想跳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不久媒体爆出她和霍启刚当街吵架只因“第三者”插足,随后霍启刚未出席劳伦斯颁奖,“晶刚恋”出现感情危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体育娱乐不分家嘛。
有的话题是被捏造出来的,不可信。
一笑而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