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总决赛重演洛杉矶取胜:科比低迷 湖人不缺救星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1月20日10:58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去年与湖人的5场总决赛让魔术接受了洗礼,夏天魔术补强了阵容,准备再次挑战洛杉矶的权威,昨天魔术在常规赛中与湖人相遇,他们成功限制了科比,并在第三节打出出色的防守,几乎拿下比赛。但这一次洛杉矶的替补席上终于出现了一位英雄——香农·布朗。

  上赛季的常规赛魔术依靠尼尔森的出色发挥曾在斯台普斯拿下过湖人,昨天湖人曾在开场先声夺人,首节取得8分领先,不过魔术并没有被打乱阵脚,他们在第三节打出出色的防守,单节只让湖人得到12分,并成功带着4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文斯·卡特的复出使魔术有了与科比一拼的明星,在巴恩斯的帮助下,卡特很好地限制了科比的得分,也许是因为食指有伤的原因,科比也没有表现出很强的进攻欲望,而是用传球来为队友做嫁衣,全场比赛科比19次出手仅命中4球,只得到11分。不过卡特的攻击力也没有发挥出来,只得到9分。

  在双方头号得分手互相遏制的时候,湖人的替补席上终于有人挺身而出,香农·布朗接过了科比的进攻任务,全场12投8中拿下22分。布朗在第四节连续发威,帮助湖人打出一波17:1的高潮,一举夺回优势,虽然魔术凭借霍华德和外线的三分曾在第四节把差距缩小到5分,但加索尔关键时刻一个2+1彻底击碎魔术翻盘的希望,湖人最终在主场98:92险胜魔术。

  科比近来被伤病困扰,虽然他坚持不休战,不过状态确实受到了一些影响。湖人历来替补球员表现不尽如人意,不过昨天布朗的异军突起还是让科比非常欣慰,“布朗帮助我们解决了很多问题,毫无疑问,他是今天的英雄,”科比说,“我们是一个整体。一个人状态不好,另外一些人就会站出来。一个人没有防守到位,其他人就会过去补防。现在我们被伤病困扰,但是低谷总会过去。”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