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媒体合作专区 > 扬子体育报专区

门将伊萨克松训练受伤 瑞典重演“香水瓶事件”

2010年01月20日11:39

  本报特约记者夏尚报道 今晚,世界杯B组小组赛打响,而瑞典国家队主力门将伊萨克松却因为训练受伤,确定将无缘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一战,瑞典队主帅拉格贝克在周四的封闭训练之后确认了这一消息。

  伊萨克松是在周三的训练中遭遇意外的,瑞典中场核心卡尔斯特罗姆发出一记强劲有力的射门正好命中了伊萨克松的脑袋,队医称这脚怒射导致了门将伊萨克松出现了轻微脑震荡,很可能将缺席在周六的小组赛首战对阵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比赛。瑞典队主教练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前阿森纳门将沙班或阿尔夫巴格将接替伊萨克松的位置。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世界杯历史上临阵退出造就的成功例子并不在少数。卡西利亚斯的临危受命仍然让我们记忆犹新。2002年世界杯之前,来自巴伦西亚的西班牙门将卡尼萨雷斯因为尝试用脚去接跌落的香水瓶而伤,香水瓶的玻璃正好把他的脚筋扎破,使得卡尼萨雷斯意外错失了世界杯,却给年轻的卡西利亚斯带来了大礼。凭借着临危受命后的不俗表现,卡西利亚斯站稳了西班牙第一门神的位置。

  瑞典替补门将阿尔夫巴格和沙班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记者提问时也信誓旦旦,要力保瑞典大门不失,但是主教练还是把最大的希望寄托在了受伤的一号门将伊萨克松身上,“我们当前的目标是争取小组出现,接下来有两场硬仗,分别是对阵巴拉圭和英格兰队,我们希望伊萨克松能够早日康复。”(本文来源:扬子体育报 作者:夏尚)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