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平将率恒大对抗美国队 巅峰对决揭亚运年序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0日11:42
赛事海报

    搜狐体育讯 2010年1月11日,恒大中美女子排球对抗赛在广州恒大酒店隆重举行,发布会上,主办方面向全球宣布中美女排对抗赛将于2月2日在广州举行。届时,由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将坐镇广州体育馆迎战世界排坛劲旅美国女排挑战,首开中国排球俱乐部与外国国家队对抗之先河。

  恒大女排再开风气之先

  作为中国第一支纯职业化的排球俱乐部,恒大排球俱乐部从诞生之日起就始终在创造中国排坛的“零的突破”。恒大女排的诞生开中国排坛风气之先;聘请国际影响力的郎平教练执教新军恒大女排,在全球引起了轰动效应;前国家队的主力球员齐聚恒大女排,让业界人士大为惊叹;联赛开始后,恒大女排的“郎家军”不仅所向披靡,战无不胜,而且还掀起了中国久违的排球热潮;更为引人瞩目的是,恒大女排在赛季结束不久,即邀请到美国女子排球队前来做客,与恒大女排一较高下,开创了由一家职业排球俱乐部与国外的国家队进行对抗的先河,这在中国排球史上从未有过。

  此次恒大女排与美国女排的比赛,为中国排球俱乐部的发展开创了一个新的模式,通过与国际强队的对抗比赛,提升自己的技战术水平,推动中国排球运动的发展,营造更好的排球市场氛围,意义重大。而且这种有恒大排球俱乐部开启的国际对抗模式,相信仅仅是个开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