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外援表现都挺好鲁能打太极 伊万更倾向塞籍外援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1月20日13:40

  按照鲁能泰山队此前的说法,在19日与大连实德的热身比赛结束之后,“至少能够确定一名外援”,但伊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改口了,他强调“这个问题需要教练开会决定” ,“我现在需要听取每一名教练的意见。”而当记者询问“这是否意味着在海南集训期间,鲁能泰山不会签下哪名外援”时,伊万却打起了太极,“也不能这么说,要知道我们21日才会离开海南啊。”

  共有三名试训外援代表鲁能泰山参加了19日的比赛,他们分别是塞尔维亚中后卫拉德诺维奇、澳大利亚中后卫兰瑞斯、哥斯达黎加前锋努涅斯,斯洛文尼亚中后卫扎夫尔由于拉伤大腿未能参赛。其中拉德诺维奇和努涅斯首发出场,踢了60多分钟的比赛,兰瑞斯则是下半场替补登场。在本场比赛中,拉德诺维奇和努涅斯均有不错的表现,而兰瑞斯“轻伤不下火线”的劲头显示出他本人也不想“轻言放弃”。

  拉德诺维奇在比赛中格外卖力,他不仅在防守时异常强悍,还不时插上助攻,其中下半场的一次头球攻门颇具威胁,在一次防守中,拉德诺维奇的动作引起了大连球员朱挺的不满,好在大连外援、韩国帅哥安贞焕及时平息了此次冲突。努涅斯虽然没能取得进球,却参与策划了泰山队的首粒进球,而他第10分钟左右时在中圈附近的一次吊射也非常具有想象力。兰瑞斯在下半场比赛中不慎扭伤了手指,就在伊万准备换人时,兰瑞斯却表示“我可以继续坚持”。

  据了解,泰山队此次想引进一名前锋、两名中后卫,这是否意味着拉德诺维奇、努涅斯均有机会留在泰山呢?19日晚上,有消息称,“伊万本人更倾向于留下斯洛文尼亚球员扎夫尔”,理由是“相比塞尔维亚球员,身为克罗地亚人的伊万更喜欢斯洛文尼亚人”,对此鲁能泰山俱乐部有关人员不屑一顾,“这都哪跟哪啊,引援这么严肃的事情,怎么会有这些说法?事实上,我们目前确实还没有确定留用哪名外援,教练组正在紧急商讨之中。”  (本报海口1月19日电)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