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辽宁队冬训动态

大限日辽足补薪仍留尾巴 冲超奖300万落实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1月20日18: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20日沈阳报道) 今晚6点,这是足协规定各俱乐部必须结清拖欠球员薪水的最后期限,欠薪大户辽足在这一天果然出手了,他们一下子把扣发球员50%的风险抵押金补齐,还把前年拖欠的120万元奖金也同时补上,不过11月、12月两个月分别还有半个月的工资未发放,俱乐部承诺的300万冲超奖也没有一并发放。

   傍晚5点左右,刚刚结束了训练的辽足球员就忙不迭的查询工资卡中是否发放了工资,“钱发下来了,今年扣发的全年50%的工资全发了,而且还多了一些钱。”一位队员告诉搜狐体育,最初他也不知道多出的这笔钱是从何而来,“从数量看肯定不是冲超的300万奖金,后来我们才搞清楚,原来是俱乐部把前年拖欠的一胜三平的奖金也一并给发了下来。但是今年11月、12月还各自有一半没发,不过这都是小钱了。”

   对于辽足而言,能够在大限之前筹集到这么多钱殊为不易,尽管仍然留下一个小尾巴,但基本上已经可以应付足协的最后通牒了。此前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就曾经表示,“我们会按照规定去做,规定的时间内我们会把该做的事情都做了。”按照足协的规定,写在合同上的必须全额发放,而辽足跟队员签订的合同里只有工资一项,因此虽然还欠两个半个月的薪水,但辽足基本上达到了足协的要求,毕竟11月、12月拖欠还不足3个月,而冲超奖金并未写在球员的合同里。

   虽然辽足给队员们补发了工资,但是队员们还是有点莫名其妙的感觉,“俱乐部是把钱发下来了,但是连个明细都没有,也没有人告诉我们一声,我们都不知道这钱究竟是什么钱,反正大概的数差不多吧。”一位队员说,不过他表示很担心300万冲超奖金是否会就此告吹,“俱乐部说合同里签的钱一分不少,但是冲超奖金是没在合同里的,如果俱乐部不发,那我们也没办法,毕竟当初是口头承诺……”

   300万的冲超奖金何时能够发放呢?辽足总经理黄雁表示,“工作要一步一步的做,该给的钱我们还是会给,慢慢再来吧。”尽管他没有明确给出时间表,但他的态度也可以理解为辽足不会赖掉这300万元的冲超奖金,如果辽足真能做到这一点,那么球员们的心理多少可以得到一点安慰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