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鲍勃-霍普精英赛首轮战罢 博特什62杆独自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1日09: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肖恩·博特什(Shane Bertsch)在PGA West的尼克劳斯私人球场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好成绩,处于鲍勃·霍普精英赛首轮后的领先位置。

  新球员亚历克斯·普鲁格(Alex Prugh)是第3次参加PGA巡回赛的比赛,他和美国同胞杰夫·奎尼(Jeff Quinney)同以64杆排在并列第2位,他们也是在尼克劳斯私人球场进行的首轮比赛。

  巡回赛老将海耶斯(JP Hayes)首轮在帕尔默私人球场打出65杆,他共捉了8只鸟,与加雷特·威利斯(Garrett Willis)、乔治·麦克内尔(George McNeill)和乔·奥格尔维(Joe Ogilvi)排在一起。

  威利斯在尼克劳斯私人球场开始首轮比赛,麦克内尔在La Quinta乡村俱乐部打的首轮比赛,而奥格尔维是在帕尔默球场进行的首轮比赛。美国球员帕特·佩雷兹是本周的卫冕冠军,他首轮在SilverRock度假村打出68杆。SilverRock是四座球场中难度最大的。

  普鲁格通过去年Nationwide巡回赛第16名的成绩获得今年PGA巡回赛的参赛卡,他说他在Nationwide巡回赛上积累的经验非常有帮助。

  “我要感谢Nationwide巡回赛。”25岁的普鲁格说,他在首轮的最后5洞捉了4只鸟。“虽然我们没有大批的球迷追逐,但我想比赛的水平还是和PGA巡回赛一样好。今天我有两次连续捉鸟,只是很不幸有一次把球打落水。”普鲁格指的是在第13洞吞了博基。

  加州海岸本周以来一直受强风和大雨的侵袭,预报说未来两轮比赛还会遭遇潮湿的天气条件。首轮比赛时,球员们被允许在球道上捡起球,弄干净后再放回去。

  2003年赛事冠军迈克·韦尔首轮在帕尔默球场打出67杆。前世界排名第1的杜瓦尔首轮也在帕尔默球场,他的成绩是74杆。(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