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是走是留荣昊邓卓翔未表明 绿荫俱乐部极力挽救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1月21日12:58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我省国脚荣昊、邓卓翔休假回汉,绿茵俱乐部对他俩的挽留有多大成效?今日记者分别打通了他俩的电话,他们以前坚决要求转会的态度明显有了变化,均表示:只要条件适合会留下来打中甲。

  邓卓翔表示:“除昨晚和绿茵俱乐部有关领导一起吃饭外,我一直在陪家人。我和绿茵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留下来的条件离我的预期还存在一定的差距。我是湖北培养出来的球员,为家乡球队效力一直是我的愿望。不过作为职业球员,各个方面都要均衡考虑,不仅仅是个人待遇,还有球队的实力,作为我个人而言,还是希望能够到一个高水平的俱乐部发展。如果待遇合适,绿茵队有冲超目标,我也愿意留在武汉踢球,毕竟乡亲难以割舍。不过,这一切还需要和绿茵俱乐部进行商谈。”

  荣昊说:“我还没有和绿茵俱乐部进行实质性谈判,具体怎么谈,有什么样的条件现在还不好说。如果绿茵俱乐部真的能够拿出不错的条件,有条件冲超,我愿意在家乡踢球。毕竟在这里有家人、朋友,这样也可以相互照应。”

  (本报昆明20日电 记者 王理略)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