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艾琳对伍兹心死坚持要6亿家产 离婚要求带走狗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1月21日13:45

  本报讯 (湘怡) 日前,老虎伍兹的团队希望用钱打动艾琳,保住这段濒临破裂的婚姻。他们甚至希望复制NBA明星科比的成功案例,通过完美的婚姻来化解危机,最终恢复老虎伍兹的名誉和形象。

  这笔交易将提供给艾琳一大笔钱,他们建议艾琳在公众场合要和伍兹在一起,可是实际上他们可以分开过日子。如果这样做,艾琳将会得到一大笔钱,并能分享伍兹未来的收入。

  这笔交易中也包括给夫妻俩的两个孩子一大笔钱,并承诺艾琳可以过自己的生活。可是据说艾琳对这笔交易不感兴趣,她仍然坚持离婚分得6亿家财的一半并且立即分手。艾琳同时还要求带走她的狗,据称她对伍兹说:“我养我的狗,你养你的狗。”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