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勒沃库森愿加钱留克罗斯 奥利奇当选克足球先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21日21:06

    搜狐体育讯 勒沃库森力压各路豪强勇夺半程冠军,不过很多专家都认为这支球队过于年轻,很可能会在下半赛季掉链子。但上周的德甲联赛中,勒沃库森再次展示了其强大攻击力,以4-2击退黑马美因茨。其中,本土天才克罗斯表现尤为出色,他也当选了当轮最佳球员。这样的状态让勒沃库森准备最后一搏,全力留下这位小将,他们也愿意出更多钱作为补偿。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上周表示,克罗斯夏天100%会回到拜仁。不过勒沃库森也没有放弃努力,他们希望以诚意打动球员和拜仁,争取让克罗斯继续留在勒沃库森一个赛季。球队经理霍尔茨豪泽就说道:“我相信拜仁不是一家冷酷的俱乐部,鲁梅尼格先生也不是恶人,他不会强迫球员去做不开心的事,我们会和拜仁方面好好谈谈这一问题。”

  为了能留住克罗斯,霍尔茨豪泽还表示:“如果有必要,我们也可以多花一些钱。”但对于拜仁这样的豪门来说,钱并非关键因素。此外,克罗斯本人其实也十分乐意回到拜仁在更高平台上寻求发展,他唯一担心的就是回归后只能继续坐板凳。如果拜仁能够给这位小将足够机会,那么克罗斯的回归将不会有任何障碍。

  过去半年中克罗斯是德甲的一颗明星,不过拜仁阵中的克罗地亚人奥利奇表现也丝毫不差,近日,他还当选了克罗地亚年度足球先生。在这项评选中不乏大牌球星,排在奥利奇之后的分别是顿涅茨克矿工队队长斯尔纳以及英超的克罗地亚双星克拉尼察和摩德利奇。

  奥利奇自由转会来到慕尼黑后迅速融入球队,在拜仁最困难的时候是克罗地亚人及时伤愈归队,挽救了球队。他球风朴实、跑动积极,深得主帅范加尔赏识,戈利奇组合的存在也让德国锋线一个克洛泽倍感尴尬。尽管克罗地亚国家队无缘夏天的南非世界杯赛,不过奥利奇有理由为自己过去一年中的表现而自豪。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