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国安队员不知韦迪是谁 自信南勇被查不影响联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3日02:20

  本报昆明讯 (特派记者张磊)在昆明海埂基地训练的国安队员日前正忙于签合同,俱乐部更是下了封口令,不许球员擅自接受采访。尽管如此,队员们训练间隙也会谈论近几天的热门话题——南勇事件。不过,大家并不清楚详情,新任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是何许人也更是无人知晓。

  在众多关于南勇的传言中,他与经纪人白川的关系引起了队员的兴趣。“白川以前好像给咱们队介绍过外援,戴个眼镜,人总是驼着背,难道是他和南勇的关系好吗?”队员聊天时讨论道,“这两天电视上都是这个事,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哪里也没有一个具体说法。”至于南勇被查是否会影响中超联赛,国安队员并不担心,“联赛肯定会继续,怎么可能因为一两个人就不踢了呢?”

  去年此时,南勇还陪着崔大林在海埂观看过国安的热身比赛。一年过去了,国安仍在海埂训练,南勇却在接受调查。接任南勇的韦迪对国安队员来说更是陌生,有队员甚至认为水上中心与游泳和跳水有关。“都没怎么听说过。”队员表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