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训练C罗卡卡领航 神刀将离队神情悲伤(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3日13: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1月22日,皇马全队继续在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进行训练,以备战本周日主场与马拉加的西甲联赛。之前因伤留在健身房练习的加戈和德伦特,今天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参加了与大部队的合练。而伊瓜因、范德法特和范尼依旧因伤留在健身房进行恢复性训练。同时,陪伴他们的还有从非洲杯归来又再度受伤的马里中场M-迪亚拉,在经过皇马医疗小组的检查后,战舰铁腰被确认将缺席15天左右。

  皇马其他球员则在C罗和卡卡的带领下进行常规的训练,但是有一人的身影和神情却值得关注。那就是最近曝出可能随时离队的锋线霸王枪范尼,据今日西班牙媒体报道,荷兰人已经通过了汉堡队的体检,将在德甲开启新的旅程。而在今天的训练场上,“禁区之王”略带悲伤的神情让人不禁心酸。图为皇马训练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