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阿布扎比赛凯梅尔54洞领先 罗里保尔特落后一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1月24日09:27
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大力挥杆
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大力挥杆(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欧巡阿布扎比锦标赛第三轮结束,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取得一杆领先,向赢取第二个阿布扎比锦标赛冠军的道路前进。

  马丁-凯梅尔两年前曾获得阿布扎比锦标赛冠军,周六他连续第3轮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54洞后总杆201杆低标准杆15杆,在进入决赛轮之前,拥有一杆优势。英国球手伊恩-保尔特和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第三轮都打出67杆低标准杆5杆,以总杆202杆共同位居第2位,瑞典的彼得-汉森(Peter Hanson,70杆)以总杆203杆处于第4位。

  25岁的凯梅尔正在追求职业生涯的第5场欧巡赛胜利,这场比赛他是带着左脚里面的两块金属板在竞争----那是他去年玩卡丁车发生碰撞后留下的遗产,他之后便有两个多月没有参加比赛。“我知道这种感觉是怎样的,因为两年前我也是领先,”他告诉记者,“那一次我是领先6杆,可明天我只是一杆领先,因此要是再打出一个67杆就太好了。总之我真的很喜欢这座高尔夫球场,特别是经历那么长一段休假之后,我在美国休息了5到6周,到这里后感觉很有动力,我都等不及再次上场打球。”

  凯梅尔表示周五晚上在一次活动中他和科林-蒙哥马利谈过话,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考查了他的脚的状况。“科林问了我一些休赛期间的事情,我让他知道我的脚很好,他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德国人说,“我本可以今天就将金属板取出来,因为它已经痊愈了,可问题是我必须休息2到3周去恢复,而那个时候我的赛程不能够休息3周。我会一直等到赛季中期,在九月份时把它们取出来。”

  麦克罗伊在前九洞一个四洞区间抓住3只小鸟,他很高兴在最后一洞又增加一只,与凯梅尔的差距缩小到一杆。“今天很棒,考虑到风非常大,我本认为不会很好得分,但是我真的很高兴67杆的成绩,”北爱尔兰球手说,“我没有犯太多失误,我把自己放在一个很好的位置上,明天应该是一场激烈的战斗。”

  保尔特在第5洞吞下柏忌时便破坏了他连抓3只小鸟的势头,可是他在第8洞、第15洞和第18洞都抓住小鸟就恢复了过来。“能在第2洞、第3洞和第4洞抓鸟太好了,可是在第5洞丢掉一杆很惭愧,自那之后,我一直击出了很好的球,不断给自己机会,”英国人说,“我很高兴,明天下午我和罗里以及马丁在一起应该会非常有趣。”

  当天早些时候,比赛因为浓雾向后拖延了两个多小时才开始。(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