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塞国脚签约河南 马丁内斯乌龙混淆视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10年01月25日07:17

  大连实德迎世俱杯季军来客

  一直在外援引进上保持沉默的大连实德,终于有所动作。来自哥斯达黎加的三名外援前来试训,其中一人曾经获得过世俱杯冠军。而三人究竟前景如何,还要取决于训练中的表现,不过对于广大大连球迷来说,实德的引援步伐实在缓慢,在多支球队已经敲定外援的情况下,实德试训外援才刚刚出现,如此效率实在难以让人看好大连实德新赛季前景。

  在这三名哥斯达黎加外援中,最有名气的是司职后腰的洛佩斯,身高1.78米的洛佩斯1982年出生,在哥斯达黎加的萨布里萨竞技队效力了5个赛季,共出场138场打进6球,并且在2005年随萨布里萨竞技队参加了世俱杯比赛,最终获得季军,洛佩斯有入选哥斯达黎加国家队的经历。司职前锋的巴尔加斯1985年出生,同样效力过萨布里萨竞技队。在这三人中年龄最小的是卡斯特罗,1990年出生的他司职前锋,在2007年才正式上调萨布里萨竞技队一队,尽管出场有限,但已经攻进12粒进球。他曾经入选过哥斯达黎加U17和U20青年队,并取得不俗战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