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集训封闭并封口 队员表情凝重“神经兮兮”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1月25日08:32

  国足本期集训是为备战2月6日在日本开赛的东亚四强赛,首场比赛中国对阵东道主日本。国家队计划在上海金山与几支俱乐部热身,随后赶赴日本。打完比赛后2月15日回国,球队随即解散,国脚各回俱乐部备战新赛季。

  因足协高层发生重大变故,所以在上海集训的国足备受关注。主帅高洪波抵达上海前曾与领队蔚少辉密会新掌门人韦迪,后者传达“打好东亚四强赛”的指令,因此本次四强赛对处在漩涡中的高洪波意义重大。重压之下,国足在金山严防记者,实施“三封政策”,这“三封”为酒店封闭,训练封训,球员封口。在金山采访国足的同行抱怨,“现在这支国家队队员表情凝重,难以靠近,弄得大家神经兮兮。”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