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高洪波现身上海率国足集训 已与新掌门碰面沟通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24日12:51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就在国足集训备战东亚四强赛前夕,足协高层卷入“反赌风暴”,甚至有传言说主帅高洪波也神秘失踪,因此昨天开始在上海金山的集训颇受外界关注。不过昨晚6时,高洪波在区楚良的陪同下抵达酒店,由此粉碎了之前的各种谣言。

  昨天上午开始,各地国脚陆续抵达上海金山体育中心内的金奥酒店,但始终没有看到高洪波的身影。据相关人士透露,高洪波甚至没有参加集训前的准备会。在这种情况下,外界的猜测开始四起。大约傍晚6时,一辆上海牌照白色吉普车驶入金山体育中心,从车上走下的正是外界关注的主帅高洪波,同行的还有国足守门员教练区楚良。一身西装打扮的高洪波如往常一样,满脸笑容地和记者们打着招呼,但对于采访要求,他却婉言谢绝:“很多球员还没有到,等他们到齐之后,安排好其它事情一定回来接受采访。”

  尽管晚上现身上海,但据了解,昨天上午高洪波和领队蔚少辉就已经前往中国足协,与足协新掌门韦迪进行了首次碰面。交流中,韦迪希望高洪波和蔚少辉排除干扰,做好自己的工作,按照制定好的计划进行集训,全力打好东亚四强赛。

  按照国足的安排,昨天晚上并没有进行训练,今天起球队将展开东亚四强赛备战工作。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