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唐正东诚恳认错请求球队原谅 何时复出仍无准信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25日11:03

  南钢客场对阵广东,因为违反队规而被下放到二队的唐正东突然出现在了球队的替补席上。实际上球队打完东莞,大唐就从南京飞到了广东与球队会合,一方面南钢二队周末放假,另一方面,唐正东也希望主动向球队以及篮管中心领导认错。

  被球队无限期禁赛,如此严厉的处罚对唐正东的触动显然很大。当唐正东得知无限期禁赛的处罚决定后,他已经在第一时间向球队高层认了错,而且态度也非常诚恳。

  不过即便如此,赶到球队驻地的大唐依然在昨晚当了一回观众,“他毕竟还在禁赛期,而且我们也认为这是非常有必要的,毕竟任何人都不能凌驾于队规之上。而且我们也要让大唐知道,他的违规,让球队承担了多大的损失!”张世林这样说道。昨晚与广东的比赛,南钢在内线吃了大亏,光篮板就输了11个,如果大唐能出场,南钢也不会在第二节被对手打得如此被动。

  球队允许大唐归队,这是否意味着他的禁赛将就此结束呢?张世林表示,今天球队回到南京后,晚上将召开一个特别会议,唐正东将在所有队员,篮管中心领导以及南钢俱乐部领导面前做深刻检讨。不过至于何时结束禁赛,将取决于大唐检讨的深刻程度。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