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数据:篮板创生涯新高 赛季准三双一步之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MJ
2010年01月25日11:43
湖人VS猛龙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105-106以一分之差输给猛龙,终结了对于后者的四连胜。

  本场比赛科比上场了40分钟,24投11中拿下了27分16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其中16个总篮板球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13个后场篮板则追平了职业生涯的最高。

  科比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无疑是全能的,唯一遗憾的是,比赛的最后关头飞侠错失了绝杀对手的机会。当时猛龙队依靠特科格鲁的罚球帮助球队以106-105反超,仅留给了湖人队1.2秒的时间。湖人最后一次进攻理所当然地交给了科比。这一次,小飞侠的神奇未能继续上演,他的高难度三分球砸筐而出,最终湖人也以一分之差输掉了比赛。

  以下为科比本场比赛数据:

日期 对手 赛果 时间 命中-投篮 命中-3分 命中-罚球 进攻篮板 防守篮板 总篮板 助攻 抢断 盖帽 失误 犯规 得分
2010-01-25 猛龙 105-106 40 11-24 1-6 4-4 3 13 16 9 1 1 4 1 27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