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新闻每日汇总

25日NBA:安东尼扭伤恐缺阵 猛龙引援瞄上坎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1月25日13: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新闻:

  甜瓜扭伤脚踝恐缺阵

  昨天丹佛掘金队通过加时赛,艰难地击败了新奥尔良黄蜂队,但赛后传来坏消息,球队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扭伤了左脚踝。在加时赛的最后时刻,安东尼在一次跳投落地时扭伤了左脚踝,球队考虑到周二与夏洛特山猫队的比赛,在安东尼完成两次罚球后被替换下场。据悉,安东尼已经被球队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至于他能否出战明天与山猫队的比赛,目前还没有答案。

  开拓者后卫线遭伤病困扰

  由于开拓者罗伊和贝勒斯两名后卫相继受伤,普理查德今日宣布,球队从发展联盟召回新秀后卫米尔斯,这已经是本赛季开拓者队第二次召回这名球员了。在之前的常规赛中,米尔斯代表开拓者队参加一场与快船队的比赛,在那场比赛中,他出场5分钟,有2次助攻进账。

  拜纳姆睡懒觉险误比赛

  湖人正遭遇着本赛季最为残酷的一段赛程,他们将连续征战七个东部客场,旅途的劳累是可想而知的。今天,在球队前往多伦多打猛龙之前,湖人中锋拜纳姆就因为睡过了头错过了球队包机,不得不自己改坐商用飞机赶上大部队。而因此,拜纳姆遭到球队大约250美元的罚款。

  贾米森渴望入选全明星

  华盛顿奇才队安托万-贾米森这个赛季面对的困难和干扰要比其他任何球员要多,阿里纳斯的持枪门影响着全队战绩和士气。不过贾米森依然十分渴望入选全明星赛。“我想参加全明星,”贾米森在昨日训练后说道,“作为一位球员能参加全明星,这本身就是一种荣誉。”自从因伤缺席赛季初前九场比赛后,贾米森14次拿下两双,十次得分超过30分。论个人数据,贾米森不输其他球员,但在球队战绩上,奇才拖了老将后腿,奇才14胜28负联盟倒数第二。

  猛龙引援目标瞄准坎比

  据《多伦多太阳报》报道,多伦多猛龙队要想真正向季后赛发起有力冲击,最好的选择就是在2月18日交易截止日前通过交易对现在的阵容进行补强。据悉,只要价格合适,坎比和海伍德都可能被摆上交易平台。而最新的消息是,奇才更倾向于留下海伍德,后者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年薪为600万。而坎比同样将在夏天恢复自由身,其年薪比海伍德高一点。如果猛龙想将坎比招募球队当中,那么他们会提供怎样的交易筹码呢?据多伦多当地媒体分析,或许猛龙会考虑卡尔德隆、德罗赞,再加上一名合同将要到期的球员。

  联盟门票销售超预期

  据悉,虽然金融危机带来的负面影响仍然没有在北美消散,然而2009-2010赛季的NBA联盟总体门票销售情况并没有像官方在夏天预计的那么糟糕。当时联盟的估计是门票收入或许会下降6到7个百分点,然而目前的实际数字仅仅是1.7%左右。据报道,本赛季联盟总体门票收入的下降部分主要来自底特律活塞和新泽西篮网两支球队。

  开拓者前锋伤愈将复出

  据波特兰当地媒体报道,本赛季因肩伤缺赛至今的开拓者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目前伤势恢复良好,巴图姆表示,他已经获得了队医杰伊-延森的许可,可以上场比赛,不过在此之前他还需要得到另一个人点头,那就是开拓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据悉,巴图姆最快有望在明天主场迎战黄蜂的比赛中完成个人赛季首演。

  掘金刺头恐将遭禁赛

  J.R.史密斯是NBA有名的坏小子,在沉寂一段时间之后,如今他再次惹出事端。据《丹佛邮报》报道,在掘金加时险胜黄蜂的比赛中,因为史密斯表现起伏,主教练卡尔在第三节一整节都将史密斯放在了板凳席上。史密斯对此非常不满,他在掘金队通过加时险胜对手之后,努嘴表示抗议。他可能由此被掘金队禁赛一场。不过,卡尔透露掘金队目前仍然还在商讨中。史密斯在夏天因为一起车祸服刑了25天。

  里弗斯力挺朗多任AI替补

  全明星首发阵容已经公布,但是替补人选仍然有待决定,据波士顿当地媒体报道,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认为艾弗森入选全明星实至名归。与此同时,里弗斯也力挺自己的爱徒朗多能够出任艾弗森的替补,以全明星替补的身份入选。据知情人士透露,因为凯尔特人战绩出色,他们球队还将产生两名全明星球员,他们将在雷-阿伦、保罗-皮尔斯以及朗多之间产生,其中朗多入选的几率非常高。

  火箭旧将遭奇才弃用

  曾经效力于休斯敦火箭的后卫迈克-詹姆斯本赛季过得非常不如意,尽管奇才在后卫的位置上遭遇用人危机,但他始终等不到机会,联赛过半居然只出场一次。之前,詹姆斯还从未遭遇如此尴尬的情况。“这是我职业生涯最尴尬的时候,”詹姆斯说,“我从未被如此对待过。”本赛季是詹姆斯征战NBA的第九个年头。他曾在2004-05以及2007-08赛季两次加盟火箭。2008-09赛季加盟奇才,在大部分时间内出任先发控卫。但本赛季,他仅以替补身份出场一次,得到6分3次助攻。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