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男篮内外开花两连胜 将坐镇主场战劲旅新疆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25日14:21
  本报讯(记者何颖)CBA第16轮角逐中,天津荣钢队昨晚主场以111比85战胜陕西队,喜获赛季首个两连胜。拉米扎纳此役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和12个篮板,法赫德有17分入账,徐贵军贡献16分,布兰顿拿下11分。

  首节比赛,天津队内外开花打出14比7的冲击波。开局顺风顺水的天津队一度领先对手18分。首节结束,天津队以31比18领先13分进入次节。次节一开始,对手外线命中三分球,不过很快徐贵军便还以颜色。两队的进攻节奏很快,陕西队接连在快攻中得分,一度缩小分差,但徐贵军又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帮助天津荣钢队以43比27再度拉大分差。陕西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难让人满意,客场作战的他们在上半场便以33比48落后。第三节,布兰顿篮下强攻率先为天津队拿下2分,冯甜回敬2分,但徐贵军马上命中2分。双方你来我往,拉米扎纳和皮科特更是互飙得分。法赫德命中3分,对方回敬中投,拉米扎纳打成2+1后,比分变成76比56。李冈风突破上篮得手,拉米扎纳两罚两中,虽然赵楠回敬2分,但张骥马上又打成2+1。第三节比赛结束,天津队以83比61、领先22分进入末节。第四节开始后,天津荣钢队继续不俗表现,打出一波8比2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8分。由于皮科特在第三节结束前六犯离场,陕西队的进攻实力大受影响。虽然何奔带球突破上篮得分同时造成犯规,并加罚命中,不过天津荣钢队依旧保持着20+的领先优势。比赛最后5分钟变成垃圾时间,陕西队没有任何机会。最终,天津荣钢队主场以111比85大胜陕西队,夺取两连胜。

  周三,天津队仍将坐镇主场,在第17轮中迎战劲旅新疆队。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