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俱乐部老总避谈南勇恐受牵连 忧韦迪玩不转足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26日05:45

  “您就看着吧,那个韦主任到了足球圈儿,两天后就知道什么滋味了”。韦迪成为在海口冬训的中超各队的热议话题,对于初来乍到的掌门人,他们没有激动,没有信任,只有观望。

  目前海口聚集了山东鲁能、长春亚泰、天津泰达、大连实德等中超队伍,记者在采访了实德、亚泰两队的多位教练后了解到,他们对韦迪几乎一无所知,所有的了解都是“传说”,他们甚至向记者打听韦迪是否有复杂背景。

  对于韦迪和他的前任南勇,教练们完全是两种态度。在公开场合谁都不愿意提南勇,生怕有什么瓜葛,比如天津泰达,由于阿里汉的关系,俱乐部老总李广益一听到记者提起阿里汉,态度就相当不好,他已经多次表明选用阿里汉与南勇无关。但在私下里,无论是教练还是官员却常以“南勇”恶搞,“他和南勇关系最好了,电视上一播出南勇,他就贴在了电视机上,是不是也在担心自己呀?”被调侃的某队助理教练只能一脸苦笑。“南勇、杨一民出事了还能理解,贾秀全就是一个教练,怎么也出事?”在本次打假反赌风暴中,正在海口集训的这几支队伍都在风暴的外围,尚无人牵连其中,因而他们的疑惑也多,各种流言也在四处传播。一位老总告诉记者,“我们听到的确切消息是,这次打假反赌还没完”。

  与南勇相比,教练们更愿意聊聊韦迪。当听到记者介绍“此人口碑不错”时,一位教练反讽道:“南勇、杨一民来足协之前,名声也都挺好的”。某俱乐部老总表示,“韦迪在这之前很出色,但到了足球圈儿恐怕不一定行”,“搞足球可不是玩水上,这里的水更深,而且人都很难管理,看看吧,他能不能全身而退。”这位老总说他不会因为韦迪的到来而对中国足球乐观起来,而这种观点也代表了大多数俱乐部的现今看法。

  ■本报海口专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