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艾琳与伍兹秘密相处5天 陪伴治性瘾欲拯救婚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1月26日07: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报道,老虎伍兹的妻子艾琳到性康复诊所看望过他,现在已经返回奥兰多的家中。

  高尔夫巨人想去挽救他的婚姻,据网站RadarOnline报道,他正在密西西比哈蒂斯堡(hattiesburg)松林行为健康以及瘾癖服务机构(Pine Grove Behavioral Health and Addiction Services)接受性瘾癖治疗。

  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独家告诉网站,周日晚些时候,艾琳回到了位于奥兰多的家里,她乘坐的是私人飞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太好了,两个人还是有希望在一起的。
不可能,我不相信。
我觉得艾琳还是会离婚。
伍兹自作自受,活该得病。

  艾琳过去几天是和老虎一起度过的,她参与到了伍兹的康复计划中。“这段婚姻没有结束。他们两人都希望拯救这段婚姻。”一位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表示。

  艾琳陪着老虎在密西西比州待了大约五天,雇用的私人保安努力不让她被外人看见。

  就在艾琳离开家的这段时间,她的双胞胎妹妹和保姆照看着两位年幼的孩子。保姆被看见带着孩子去了好几个地方,而艾琳的孪生妹妹则带孩子们去了海洋世界。(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阅读】

  伍兹最新情妇系42岁英国母亲 被付30万英镑封口

  伍兹情人意大利性感出镜 羞辱“老虎”是猪(图)

  松林诊所现山寨版伍兹 老虎照片真实性引发争论

  PK堂39期-应不应该原谅犯了错误的“老虎”伍兹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