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勒夫后卫选择看重经验 两新星入围小猪改打后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26日09:57

    搜狐体育讯 德国队上周公布了参加国家队体能测试的30人大名单,勒夫承认这份名单将是最后世界杯参赛阵容的候选。除了无法归队的巴拉克、胡特和受伤的韦斯特曼,其他人想要参加世界杯的有一定难度。在落选者中,呼声最高的就是两位拜仁青训营产品胡梅尔斯和巴德施图贝尔以及沙尔克的赫维德斯,对于这份名单的人选问题,勒夫也作出了解释。

  巴德施图贝尔是拜仁本赛季提拔起来的年轻中卫,中途被范加尔移至左路后他也一直发挥稳定。作为拜仁的主力成员,他首发参见了拜仁本赛季所有比赛,因此他入选的呼声很高。而多特蒙德的胡梅尔斯和沙尔克的赫维德斯也是近年来德甲涌现出的优秀中卫,联赛中也表现不俗,可最终这三名年轻后卫都未能得到国家队召唤。

  对于中后卫的选择上,勒夫显然更信任老将,他解释道:“他们三人毫无疑问有着巨大潜力,不过目前中卫位置上我们拥有默特萨克、弗雷德里希、胡特、塔什彻,他们有很高的水准能够满足我们的要求。”此外,德国中卫备选中还有受伤的韦斯特曼,因此这三位小将出征世界杯的机会已不大。

  后卫线上勒夫选择了更有经验的老球员,不过中前场他还是召入了不少新面孔,拜仁的托马斯-穆勒以及勒沃库森的托尼-克罗斯都顺利入围。这两位年轻人也都是在本赛季中迅速取得突破,尤其是克罗斯,他获得上半场最佳边前卫荣誉后并未有任何懈怠,刚刚过去的两轮联赛中他的表现势不可挡。勒夫对这两位小将十分欣赏,他们都很有希望前往南非。

  对于这两位小将,勒夫予以了很高评价:“施魏因斯泰格在右前卫位置上并没有很好的替代者,但也许这位问题马上就能够解决,克罗斯和穆勒都能胜任,我对他们完全信任。这样一来施魏因斯泰格能够坐镇中路,他告诉我他希望踢后腰,我也确信他能够打好这一位置。”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