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山东女排0-3完败恒大 结果虽无悬念过程很精彩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27日05:11

  时报聊城1月26日电(记者孟祥君)又是一个0:3,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的巅峰之战没有出现意外。今晚在聊城市体育馆,山东女排虽然奋力一拼,但仍没能阻挡郎平麾下恒大女排实现十二连胜。

  在本赛季首轮对决中,客场作战的山东女排0:3不敌恒大女排。本场比赛,已经双双锁定升A名额的山东女排和恒大女排尽遣主力登场,“黄金战士”冯坤、周苏红、杨昊和恒大队两名外援都先发出战。正如山东女排领队张洛所说:“本场比赛是本赛季联赛的收官之战,已经没有压力的两队将会为广大球迷进行一场精彩的表演赛。”

  占据主场之利的山东女排一上来就气势逼人,5:1领先恒大女排。稳住阵脚的恒大女排开始发威,两队你来我往,打得非常精彩,比分也一直胶着,从10:10一直打到15:15。不过,恒大女排实力更高一筹,冯坤、周苏红凭借灵巧的吊球频频得分,尹萌和外援哈莫托的网前优势非常明显。反观山东队进攻点比较单调,在恒大女排16:15反超之后,山东女排的几次失误又给对手送分,很快以19:25丢掉首局。

  接下来的两局比赛中,山东女排依然未能改变被动局面,恒大女排的几名老将虽然体力有所下降,多次出现失误,但是她们凭借丰富的经验,轻松地巧打得分。最终,恒大女排25:21和25:19再下两城,大比分3:0赢下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