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全胜夺冠 郎平:战美国队赛果不可预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27日06:34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甲B赛事昨天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已提前冲A成功的恒大女排在客场挑战山东女排,以3比0横扫对手,获得了12连胜。这样,由郎平执掌的恒大女排以全胜姿态结束了本赛季甲B赛场的全部赛事,下一赛季将在甲A赛场书写新的一页。

  在比赛前,恒大女排以11连胜一直牢牢地守住积分榜榜首。提前出线并没有让队伍放松警惕,主教练郎平要求全队以全胜战绩结束本赛季。

  面对同样提前冲A成功的山东女排,恒大女排以3局25比19取得完胜,老将殷茵以14分荣膺本场比赛的“得分王”,而杨昊与周苏红分别有13分和10分进账。

  恒大女排会在今天赶返广州,备战2月2日与美国女排的对抗赛。美国女排将于本月28日到达,主教练由曾带领美国男排夺得北京奥运金牌的新西兰人麦卡琴担任,队员中不乏曾征战过2006年女排世锦赛的中坚力量。据主办方透露,目前对抗赛仅剩余少量中低价票。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则表示,对抗赛的赛果不好预测,但肯定会是一场精彩的对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