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姚明版”奥运避孕套义拍 所得将救白血病患儿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28日05:43

  一款特殊的“姚明肖像”精装版奥运村避孕套日前在南京亮相,并将参加31日举行的“无与伦比·奥运珍品”展拍会。此次拍卖旨在支持南京申办青奥,部分收入将用于慈善事业。

  “奥运收藏第一人”赵晓凯在南京展示了这款特殊的奥运村避孕套,和普通款不同,这款避孕套不仅有英法文的介绍,还有舞动北京中国印的标志,更加独特的是,外包装上还有抗艾大使姚明的头像(右图)。据悉,北京奥运期间,国际奥委会在奥运村放置了10万避孕套预防艾滋病,姚明作为防艾滋病形象大使,他的肖像被印到了少量的“精装版奥运村避孕套”上,在奥运后,这款避孕套成为奥运藏家热追的藏品。“奥运收藏第一人”赵晓凯介绍,这是迄今为止他找到的第一款。赵晓凯表示,姚明版避孕套的拍卖所得,将用于救助只有14个月大的南京白血病患儿。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