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热身不敌乙级队 队员场上态度惹火主帅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28日10:49

  晨报讯(记者张琳昆明报道)“你们自己说哈,今天踢的是个么球!是不是不想踢了,不想踢就走人!”昨日,一向和气的绿茵队教练徐健发了大脾气,说了狠话。就在他发火前五分钟,绿茵队刚刚在热身赛中以0比2输给了去年乙级联赛季军北京八喜。

  由于主教练李军离队学习,近期比赛均由徐健指挥。上半时10多分钟,绿茵队后场犯规,八喜队利用直接任意球直接破门;而下半时21分钟,八喜队直接从中路突破到禁区打门得手。热身赛的输赢本来无关紧要,但惹火徐健的是队员们在场上的态度。“上了场态度就要端正。还有的人心思不在球上,动不动就想跟对手扯皮。我跟他们说了,以后再这样就不客气,按照队规罚款一千!”

  今日下午,绿茵队将与去年中超冠军北京国安进行热身。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