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莫科新婚妻子王凡训练中晕倒 广博队友送去祝福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1月28日11:39

  昨天是五九的第一天,“五九六九,河边看柳”,按照气候的规律气温开始回升,天气逐渐变暖,北京昨天白天气温也蹿升到了6℃。但此刻八一双鹿男篮队员莫科站在北京309医院冰冷的走廊上,心如刀割。身后躺在重症监护室的正是他刚刚结婚不久的妻子、八一广博女篮队员王凡。“莫科今天一直没有回过来短信,相信有好消息他会告诉大家。”八一富邦俱乐部工作人员说。

  24日,王凡在训练中晕倒,后被迅速送往北京309医院,直到现在还没能苏醒。据知情人士透露,王凡的病情为“肺梗塞”。从昨天开始,得知消息的双鹿和广博球迷纷纷为王凡献上祝福和祈祷。 记者 邹鑫

  得知噩耗,莫科手一直在抖

  前不久王凡还更新了自己的QQ个性签名,“老公又给我唱歌了。”平时枯燥的训练比赛王凡早已习惯,只是自从和莫科在一起,生活更有色彩。莫科这个小沈阳的忠实模仿者总能逗得王凡前仰后合。虽然运动员夫妻在一起聚少离多,但两个人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而是更加理解更加相信彼此,一起追寻各自的篮球梦想。

  CBA新赛季开始不久,莫科在八一双鹿对阵浙江万马的比赛中受伤,肋骨断裂,当时莫科一直提醒身边的人不要让妻子王凡知道。王凡急坏了,“我真的难以想象在你受伤的一刹那,你是多么的痛苦,有多疼,可你一直忍着,也不告诉我你伤得有多重,我知道你是不想我替你担心。但我是你老婆,就应该替你分忧,虽然我的担忧不能帮你减轻疼痛,可我真的很心疼你。老公,你要快点好起来。”王凡在博客里表达了自己当时的心情。

  这次是王凡生病了。24日,八一双鹿对阵山东队比赛当天,莫科并没有随队前去,而是在宁波云海宾馆养伤。下午,当莫科得知王凡晕倒住进医院,买了最快一班回北京的机票,火速回京。据俱乐部工作人员描述,莫科在得知消息之后,拿手机的手不停在抖。

  突然晕倒,三天仍在昏迷中

  据知情人士透露,王凡是在24日八一广博女篮对阵北京队之前的训练中突然晕倒的。“训练刚刚进入热身的环节,还没有到大运动量。王凡就突然晕倒了。经过紧急救护,王凡醒过来了,大家把她送到了北京309医院。”原来苏醒过来的王凡并没有走出险情,“她在医院去了趟卫生间,当时就不行了,随后就被送入急救室了。”

  从24日,到记者截稿已经过去了近三天,王凡仍旧还处于昏迷当中。记者昨天电话联系到八一体工大队副队长阿的江。“她现在还没有醒来,正在全力以赴抢救中。”阿的江长吁一口气,语气沉重,对于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感到十分意外。“医学上的叫法?”阿的江小心翼翼,生怕说错了话。可以感觉到阿的江并不是不知道怎么说,只是不忍说出口。

  随后记者从八一广博工作人员口中得知,王凡病情为“肺梗塞”。

  CBA

  胜东莞 阿的江半程总结“不如意”

  金报讯(记者 邹鑫)昨晚CBA联赛进行了第十七轮比赛,随着八一双鹿以9287主场战胜东莞马可波罗,以8胜8负的战绩结束了常规赛半程比赛。只有在后半程比赛中有更加出色的发挥,季后赛才会对铁军露出笑脸。总结前半程比赛,主教练阿的江认为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昨晚比赛四节比分为:1614、1717、2827、3129。王治郅全场得到26分5次盖帽。

  由于几个老队员伤病严重,王中光脚踝受伤,李可的小腿还是没有完全好,年轻队员到了不得不用的地步。昨晚比赛还出现了王治郅一个人带领四名小将的场面。

  赛后新闻发布会,阿的江对联赛前半程进行总结。“今天是第一轮的最后一场比赛,16场打下来8胜8负。有一些比赛非常可惜,有些比赛并不如意,但总结下来年轻队员得到锻炼,无论遇到任何情况都在坚持着。”

  祝福声声

  广博队友

  贾璇:凡,为你祈祷,快点好起来 坚强一点!

  周莎莎: 加油王凡,一定会好起来的!!

  张梦娜(小螃蟹) 等待奇迹,等待你给的奇迹!

  邵婷婷: 凡,如果我创造不了奇迹,那请你创造奇迹好吗?

  陈玮昕:熊姐啊,大家都在为你祈祷,你听到了吗?快点醒过来好吗?我好想你!!!

  露雯:熊姐,加油~为你祈祷~一切都会好的~

  富驰: 你的笑脸~我在期待~凡,加油!

  双鹿和广博球迷

  稀児—宁波 希望王凡快快醒来啊!!!我们都在为你祈祷。加油吧

  摄影师 诚心祈祷 期待奇迹

  小黄 王凡,快醒来啦,今年的情人节很特殊哦,莫一定很想你陪着他过节,他不想一个人孤单

  本报体育编辑、记者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