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媒体:甜瓜缺阵无碍掘金获胜 火箭队痛失好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28日12:45
火箭VS掘金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辩论 调查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在NBA常规赛当中火箭在大部分时间都领先的情况下,第四节被掘金队逆转,遭遇三连败,掘金则取得八连胜。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休斯顿纪事报》:安东尼缺阵 火箭早早领先却遭败局

  《休斯顿纪事报》在赛后发表一篇题为“安东尼缺阵,火箭早早领先却遭败局”的文章,《休斯顿纪事报》指出,“也许是厌倦了之前多场比赛早早就落后、挖下大坑的缘故,火箭队在今天的比赛当中面貌焕然一新,这一次他们在比赛开始之后不断得分,并且在开局取得领先。他们今天首节比赛就曾经取得过15分的领先优势。但是火箭队在第四节比赛当中七分钟时间内却陷入得分荒,反而让掘金队将比分反超并且取得9分的领先优势,最终火箭队以92-97不敌对手,遭遇了三连败,而且这三场连败都是在自己的主场,最近火箭队已经在自己的主场五场比赛输掉四场了。”

  NBA官网:火箭让煮熟的鸭子飞了

  NBA官网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火箭队在今天比赛的开局打得再出色不过的了,他们将掘金队压迫到外线,控制住了篮板球,而且打出了漂亮的快攻。在阿里扎抢断得手并且跳投命中之后,火箭队一度取得过31-16的领先。但是今天打出良好开局的火箭队并没有取得良好的结果,掘金队在第二节和第三节逐渐蚕食火箭队的领先优势,火箭队在末节找不回比赛初段那种流畅的感觉,被对手打出进攻高潮,最终将眼看到手的胜利拱手相让。

  美联社:掘金多点开花 客场灭火箭勇取八连胜

  美联社在赛后发表一篇文章,题为“97-92击败火箭,掘金勇取八连胜”。美联社在文章当中指出,JR-史密斯本场砍下22分,肯扬-马丁也有12分和15个篮板进帐,掘金队在今天击败火箭队之后将自己的连胜场次扩大到八场。这场比赛同时也是掘金队头号球星卡梅隆-安东尼连续第二场缺阵的比赛。比卢普斯得到21分,内内添上18分,掘金队今天在罚球线上39罚29中。掘金队今天客场拿下火箭队也是他们在最近16次客场对阵火箭队的第四场胜利。火箭队在今天输掉比赛之后最近五场主场比赛已经输掉四场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火箭输球罪魁是巴蒂尔 总统低迷或将被休城交易

火箭首发后卫之争愈演愈烈 全能洛瑞已不逊小布

火箭影帝两双难解心魔 斯科拉由主演滑落到客串

火箭高层决定下放泰勒 休城将签约单场53分悍将

兰德里遭联盟离奇罚款 火箭受牵连被罚2万美元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兰德里篮下进攻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