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区楚良:中国足球经历阵痛 业内人应该做点实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1月28日20: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28日上海报道) 中国足球在这个冬天里风雨飘摇,南勇、杨一民等巨头的落网更是让扫赌风暴来的更加猛烈。对于正在上海集训的中国男足而言,他们不大可能置身事外,几乎每一天都有记者向他们询问对扫赌打假事件的看法。主帅高洪波对此的态度是一概回绝,到时候门将教练区楚良直言这是中国足球发展必然经历的一个阵痛。

   中国队即将结束在上海金山的集训,对于最近几天的训练区楚良表示:“我们最近集训的状态还不错,针对东亚的几个对手做了有针对性的训练,也希望找到一些克敌制胜的方法。昨天跟上海东亚打了场热身赛,30号计划还要跟他们打一场,之后就直接开赴东亚四强赛的赛场了。”

   当记者把有关扫赌打假的话题抛给区楚良的时候,他并未像高洪波那样采取回避的态度,他说:“这些也算足球改革发展过程中的一个必然阶段吧,全世界我去了很多国家,几乎每个国家都有类似的过程,比如香港,也经历过类似的阵痛,我觉得我们应该在痛定思痛的前提下,慢慢做一点实事,慢慢把这个项目搞好。对于我们这些专业人员来说,现在只能是脚踏实地的把自己手头的工作做好。“

   中国队将于1月29日从上海金山转战到浦东,他们在这里还将会跟上海东亚打一场热身比赛,2月4日国家队将从上海直接飞往日本东京,参加在那里进行的东亚四强赛。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