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首轮出局 未能走出自己怪圈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1月29日10:11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在前天结束的一场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以3比5不敌有“霰弹枪”之称的柯普,未能走出自己在此项赛事上无佳绩的怪圈。

  自2003年转为职业球员以来,丁俊晖在威尔士公开赛上只获得过2次胜利,最好战绩仅为16强。在与柯普的比赛中,丁俊晖明显不在状态,不但进攻没有完全发挥,还出现不少失误。教练蔡剑忠认为,丁俊晖在比赛中精力不集中,攻守质量都不高。

  由于天气寒冷,丁俊晖赛前患了感冒,身体感觉不舒服。赛后他说自己精神恍恍惚惚,所以无法集中注意力,“主要输在防守上,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

  结束威尔士公开赛后,丁俊晖将准备回国。2月上旬,他将与“台球皇帝”亨德利举行一场挑战赛,之后就回家过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