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北京金隅队有病乱投医 试训外援布朗火线换梅兹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29日12:28

  本报讯 昨天晚上,急于摆脱困境的北京金隅男篮做出了一个仓促的决定,用之前来试训的2.10米的中锋厄尼斯特·布朗替换前几场表现出色的詹姆斯·梅兹。不过,这次换援对金隅来说只能算是一个权宜之计,很难解决球队的问题。

  上一场输给辽宁赛后,主教练蒙克里夫大发雷霆,在更衣室里摔椅子泄愤,球队的士气已经跌至谷底,目前的北京队如同一盘散沙。为了快速走出当前的困境,俱乐部领导、中方教练及主要球员连夜开会,讨论下半赛季球队将何去何从。管理层对蒙克里夫的发作表达了不满,同时决定通过先换外援的手段,看看能否帮助球队提高战绩,把球队重新捏合在一起。

  布朗此前在北京试训过,由于特点不突出曾被北京队拒绝。但目前北京队求胜心切,有些有病乱投医的感觉,因此,昨晚俱乐部领导决定,用布朗替换梅兹。据一位球队内部人士透露,这个决定并不是蒙克里夫做出的,这也能从侧面体现出球队对蒙克里夫的质疑。“布朗之前在辽宁队打过,但是他的进攻能力还不如梅兹,而且他当时是因为有伤才被辽宁队放弃的,俱乐部此举更像是一种无奈之下的权宜之计,”这位内部人士说。

  赛程过半,布朗的到来能否真正帮助北京队,目前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