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纳什两双太阳逆转小牛 诺天王出场次数创新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1月29日14:27

视频:纳什砍两双诺天王19分 小牛106-112太阳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靠着纳什拿下的19分11次助攻的两双,太阳在末节掀起了反击,最终以112-106的比分逆转战胜了5人上双的小牛队,终止了自己的二连败和小牛的二连胜。

  诺维茨基全场拿下了19分,这是他代表小牛队出场的第884场比赛,因此他也超越了布拉德-戴维斯(883场)成为了小牛队历史上参赛场次最多的一个,创造了球队的历史。

小牛VS太阳精彩组图

  这是一场充满了很多故事的比赛,曾经是小牛队三驾马车的纳什全场贡献了19分和11次助攻的两双数据,他的老对手,也是太阳队旧将的基德拿下了13分和6次助攻,同样效力过太阳队的马里昂贡献了15分8篮板和3次助攻。

  特里贡献了21分和5次助攻,“西部第二中锋”丹皮尔拿下了12分,小牛五个首发都拿下了两位数的得分。太阳队这边的斯塔德迈尔拿下了22分,理查德森拿下了17分,替补席上的阿曼德森拿下了12分,德拉季奇拿下了13分,是逆转的最大功臣。

  特里火热手感成就小牛

  开场比赛特里就显示出了自己火热的手感,他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帮助小牛队领先,也帮助基德在开场不到一分钟的时候就送出了2次助攻,随后纳什也让小斯投篮命中,两个后卫成为了球场上瞩目的焦点。不过本节比赛进行到中段的时候小牛队率先发力,特里连续拿下了8分帮助小牛以20-10领先了两位数。最终靠着特里短时间内拿下的12分,小牛以34-25领先9分结束第一节比赛。

  德拉季奇两次上演打三分

  第二节比赛双方照例换上了部分替补阵容,阿曼德森先是扣篮得手,随后德拉季奇带领着太阳队开始了追分势头,在德拉季奇本节第二次打三分得手并且又助攻弗莱命中三分球之后,太阳以41-44只落后了3分。然而随后古登中投得手,特里又再次命中三分球,小牛以48-41再次拉开。本节最后时刻,纳什制造了诺维茨基的犯规,两罚全中帮助太阳队以55-59追回到了只剩下4分。

  诺维茨基助小牛再次拉开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纳什助攻理查德森上篮得手帮助太阳队把分差追到了只剩下2分,随后小斯的两罚一中让双方以62平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此后双方开始了对攻战,理查德森三分球命中之后,太阳队本场比赛第一次领先。不过比赛进入到最后三分钟,小牛队再次展开了强大的攻击,最终从78-77领先1分变成了以90-84领先6分,诺维茨基在最后的这个攻击波中拿下了6分。

  诺维茨基关键战役却输球

  最后一节比赛,依然是德拉季奇带领着太阳队展开反扑,他先是三分球命中,随后助攻克拉克命中三分,太阳以90-92再次追近分差。到了本节的最后六分钟,阿曼德森的扣篮帮助太阳以99-98再次反超。纳什的三分球命中,太阳以105-100领先了5分,随后他又助攻阿曼德森上篮,并且在最后29秒亲自上篮拿下2分帮助太阳以109-104领先5分。最终纳什关键时刻的发挥帮助太阳队以112-106的比分逆转了小牛队,让诺维茨基创造历史的一场比赛以输球结束。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丹皮尔、诺维茨基、马里昂、特里、基德;

  太阳:弗莱、斯塔德迈尔、格兰特-希尔、理查德森、纳什。(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基德单打纳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