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称洛瑞缺阵火箭损失大 望康罗伊为小布解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1月31日06:58
火箭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30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中午12点开始,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了投篮训练,备战明晚主场迎战太阳队的比赛。今天上午洛瑞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他的 左膝伤将至少缺阵一周的时间,也有可能缺席三周。

  “扭伤,他们说可能一周到三周的时间,加上今天,也许他要休息到全明星周末以后再复出。”阿德尔曼说。“我们让威尔(康罗伊)回来,担当阿伦的替补,看看他做得怎么样 。”

  对于洛瑞的缺阵,阿帅表示火箭损失很大。“他是我们板凳上的关键人物,他给我们能量,他推进比赛的速度,加速我们的节奏,他也是一个很好的篮板手,在各个方面他都有很 大的帮助。每次他上场,总是给我们带来很大的作用。”阿帅说,“我们会想念他的,但是其他人必须挺身而出。我们对威尔很有信心,他在季前赛与我们一起打过比赛,我们会 想念凯尔,但是幸亏不是很长的时间缺阵。每个人都必须努力跑动,全力争抢球,就像凯尔一直那样做的一样。每个人都要努力去弥补他的缺失。我们以前也做过,所以我相信我们可以再次做到。”

  对于康罗伊的能力,阿帅说,“他处理球能力很好,而且可以攻击篮下,他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去战斗。他能够给我们一些机会,我无法让阿伦打40分钟或者44分钟,我们希望他可以每半节都上场,给我们一些高质量的上场时间。”阿帅说,“我们让他去毒蛇队的原因,也是让他熟悉我们的战术,记得我们的战术,他在这里拾起来很快,我们不必再重新教起,他知道我们的战术。现在只是熟悉程度而已,而且我们将一些我们在季前赛不用的战术教给他。”

  阿帅表示,火箭队必须克服伤病的困难继续作战。“我们必须克服伤病问题,每个球队都有伤病,这是生活一个部分,比如开拓者,他们也伤病很多。”

相关新闻:

控制力希金斯获胜关键 赛季五度PK火箭仅丢一场 

猛龙表态坚决不交易波什 火箭追龙王算盘恐落空 

阿帅称洛瑞缺阵火箭损失大 望康罗伊为小布解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康罗伊与巴丁格一对一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