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输国米费拉拉将被就地解雇 尤文少帅称风暴将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1月28日07: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1月29日凌晨,意大利杯1/4决赛上,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将会狭路相逢。赛前意大利多家媒体透露,这很可能是费拉拉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一旦败给国米,那么他将被就地解雇。对此,费拉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谈了许多。

  费拉拉出现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这让很多在场的记者感到意外。记者们称,以如今这种局势,费拉拉还敢只身出席发布会,这很勇敢。费拉拉回答道:“不,我不是勇敢。这是因为,出席发布会是我的责任。而且,我没有什么感到羞愧的,更没有理由去躲藏。我知道自己应该接受批评和争议。

  记者们问费拉拉,是否会被解雇。费拉拉回答道:“俱乐部没有告诉我关于解雇的任何事情,所以我会带着同样的决心、专注和热情认真工作,就像是我在过去多年里作为一个球员、一个经理、一个教练那样的工作。”

  但费拉拉显然也预感到,自己的时日无多。所以他说出了这样一段话:“当他们想要告诉我什么的时候,他们就会说,我也会适当的给出回应。但直到现在,我将继续尊敬俱乐部,因为他们给了我很多东西。我没有感觉到自己已经被解雇了。”

  费拉拉谈到了国际米兰:“国际米兰状态很好,但他们是可以被击败的,所以明天我们将为此而努力。我只担心比赛的结果,因为尤文图斯想要杀进半决赛。我不担忧自己的前途。”

  日前,莫吉抨击尤文图斯没有给费拉拉以足够的保护。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也说“在意甲执教一个赛季的教练是一个英雄”。对于这些言论,费拉拉评论道:“即使莫吉掌权,打出这样的成绩,我也没有辩护的余地。我要感谢穆里尼奥对我的尊敬,也许他也觉得我像是洛奇一样的英雄(笑)。你们别试图逼我说一些对俱乐部不利的话,因为我不会说,即使他们决定将我一脚踢开,这对我来说也不是问题。作为一个球员,作为一个经理,我在这里的20年里一直得到了优待。这是我在尤文的第一段真正困难的时期,我可以接受。尤文唯一没有做到的事情,就是没能让我变得更英俊一些(笑)。”

  费拉拉继续讲道:“辞职?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辞职。每天早上,我看着镜子,都知道自己很轻松,因为我问心无愧。如果俱乐部和球员都反对我,那么也许我会考虑辞职,但是现在每个人都在支持我。我所需要的,只是更加努力的工作,改善目前这样的处境。直到现在,我还没有做到。不过,我没有什么感到羞愧的。”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