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卡塔尔赛第3轮卡西和德雷奇领先 白老虎落后1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1月31日10: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欧巡卡塔尔名人赛第三轮结束,英国球手保罗-卡西交出了一个令人崇敬的66杆,获得与同胞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并列领先位置。

  卡西开始当天比赛时落后领先者5杆,周六他抓住了7只小鸟,吞下一颗柏忌,拿到66杆,总杆206杆低标准杆10杆。布拉德利-德雷奇则从第5洞吞下双柏忌中恢复过来,抓住了5只小鸟,交出70杆,与卡西一道手握一杆优势进入周日决赛轮。

  英国球手李-维斯特伍德中途被迫更换他那根裂了的一号木,可是他仍旧保持专注,交出70杆,总杆低标准杆9杆,单列第3。瑞典选手罗伯特-卡尔森(70杆)和前一晚领先者澳大利亚球手布雷特-拉姆福德(Brett Rumford,73杆)再落后一杆,处于并列第4位。

  卡西对自己打出66杆的一轮感到特别高兴,因为前三次在多哈参赛时他都没有晋级。“这是四年当中我在这座高尔夫球场上打出的最好一轮,因此我无法说出一件坏事。”

  可是就当他高兴处于记分榜榜首时,卡西也表示自去年晚些时候肋骨受伤远离赛场之后,他还没有完全康复。“我恢复了95%,这差不多是100%了,不是吗?”卡西问道,“我现在唯一感到的就是后背疼,不过本周是一次很好的测试,因为长草很浓密。我会再观察2周,没有理由我不能百分百的康复。”

  威尔士人布拉德利-德雷奇期待结束三年的冠军荒,他同时希望迪拜冲刺能够提高他进入莱德杯欧洲队的机会。“不仅是我,对于所有威尔士高尔夫球手来说,能参加在威尔士举办的莱德杯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德雷奇说,“今年我想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给自己一个机会。”

  德雷奇接着说他做出的休赛期间在西班牙训练的决定现在得到了回报,他在中东的冲刺很有希望。“一般说来,我会在冬天休息四周,然而今年我有两周没摸球杆,”德雷奇表示,“另外两周我用来在西班牙磨炼自己的球技,因为我意识到我希望参加这些比赛的时候,球技要尽可能的好。”

  维斯特伍德意识到他的一号木可能出现问题。第10洞,当他顺风开球时,小白球飞出去270码,而不是预计的300码。然而,他仍旧在第10洞和第11洞抓住小鸟,之后他叫来规则官检验他的一号木,并被准许替换损坏的球杆。“真是不幸,因为我喜欢那根一号木,可是,我现在只是一杆落后,因此这是一个很好的位置。”(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