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蒿俊闵抵德或披7号战袍 马加特库兰伊笑迎飞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1月31日17:28

    搜狐体育讯 在德国媒体千呼万唤极尽等待之后,蒿俊闵终于出现了盖尔森基尔兴。虽然转会文件还没有最后正式签署,但是加盟已经没有任何阻碍了,蒿俊闵将成为身着沙尔克蓝衫的中国第一人。而就在成为球队一员之前,蒿俊闵已经在看台上见证了“帝王蓝”主场2比0完胜霍芬海姆的比赛。在这座赛季平均上座率高达六万余人的球场中,亲身经历着球迷山呼海啸的助威声,蒿俊闵已经对未来的德甲生活心驰神往。

  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蒿俊闵就已经飞抵了杜塞尔多夫。小蒿急切地想见到球队主教练马加特,因此在比赛结束后,他静静的等待在更衣室通道里,直到马加特接受完一切采访出现在他的面前。

  传闻中严厉的马加特显得十分亲切,他对于中国少年的到来十分高兴,并且立刻要求他参加球队周日上午十点的训练。此外,马加特还向蒿俊闵透露,他很有可能穿上沙尔克的7号球衣。尽管球衣号码无法说明太多问题,但象征着主力身份的7号还是寄托了马加特的殷殷期待。

  蒿俊闵在沙尔克受到了热情的欢迎,尽管由于语言不通的缘故,他现在还需要女翻译在旁陪同,新队友显然都已经知道了有一个中国队友将要到来的消息。“你好,你就是新来的球员吧。太好了,你终于来了!”球队老大库兰伊热情的迎接这位中国小老弟的到来。“我们训练时见!”等下周开始,一切正式的转会文书合同就将签署,蒿俊闵就将完成从天津泰达到沙尔克04年的身份转变。

  由于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完胜,沙尔克最近六场比赛五胜一平保持不败,目前在德甲积分榜上高居第三。因此心情颇好的马加特在赛后的采访中也饶有兴致的谈起了自己的这位新中国弟子。他说:“蒿俊闵来到这里,他显得非常高兴,其实我也是。接下来,他明天就会和球队一起合练,然后下周完成转会。接下来的几个星期,他将逐步熟悉德甲赛场的氛围,当然,也会为沙尔克提供有益的帮助。”说这话的时候,马加特的脸上带着笑意。(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