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鲁尼破门纳尼惊艳 曼联客场3-1阿森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2月01日01: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0点,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上演焦点战。作客酋长球场的曼联队以3-1击败阿森纳取得联赛3连胜,并就此终结了本队在客战BIG4其他三大豪门时6场不胜的尴尬记录,积分达到53分坐稳积分榜次席位置;阿森纳继去年11月29日主场不敌切尔西后近11轮联赛首遭败绩。组图1 2 评分 数据 更多新闻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第209次正赛交锋,最近4次曼联以3胜1平的战绩保持不败,不过红魔最近4次联赛客战却是2平2负未有胜绩,而这也是弗格森和温格这两位英超“长寿”主帅之间第42次对话,之前爵爷以16胜11平14负稍胜教授一筹。此役,阿森纳的首发与周中同维拉对战时相比有了两处调整,爱德华多和拉姆塞分别被纳斯里和A-宋替代。曼联方面,费迪南德开始被罚坐球监,布朗因此补上中卫空缺,另外朴智星也取代吉格斯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鲁尼依然出任单箭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鲁尼堪称世界最佳前锋
纳尼的表现太精彩了
曼联一定能夺得英超冠军

  上半时开场,两队传接球失误稍显过多。第3分钟,弗莱彻前场丢球,阿森纳长传快速反击,阿尔沙文禁区左侧推射远角打偏。第7分钟,弗莱彻右侧传中,加拉伸腿抢在鲁尼之前将威胁球破坏。半分钟后,纳尼右侧突破后传中,朴智星晃动阿穆尼亚拿球未果,A-宋又抢在卡里克之前将球解围出底线。纳尼角球开出,德尼尔森头球解围居然顶向自家球门,好在守门柱边的纳斯里将球踢出避免乌龙。

  第13分钟,阿尔沙文硬吃布朗突入禁区后起脚再次偏出远角。随后,纳斯里禁区外试脚同样偏出。第16分钟,A-宋直接踩在纳尼脚踝吃到黄牌。4分钟后,斯科尔斯放铲小法未果,小法将球送给阿尔沙文,后者起脚踢恣正好落在小法脚下,不过埃文斯及时补位将球破坏。第24分钟,加拉后插上右脚劲射打飞。第27分钟,拉斐尔右侧传中,德尼尔森解围不力,纳尼禁区内顺势捅射打偏。

  第33分钟,纳尼右侧脚跟磕球过人一下突破克利希和纳斯里,成功过人后纳尼又切内线摆脱德尼尔森的封堵小角度挑射,阿穆尼亚跃起单手一托不慎将球“救”入自家球网。进球后阿森纳其他反扑,但后防却再遭一击。第37分钟,阿森纳角球被解围,朴智星传给鲁尼,小胖交给纳尼,葡萄牙边翼带球飞奔到前场后送给大步流星赶到禁区内的鲁尼,后者10码处右脚顺势扫射打入个人第20粒联赛进球,也是其个人第100粒英超进球。随即,阿尔沙文在中路的射门又擦着立柱偏出。第41分钟,纳尼禁区右侧射门打在维尔马伦右臂弹出底线。补时阶段,A-宋禁区内突破后左脚低射打偏。上半时比赛,曼联2-0领先阿森纳进入半场休息。

  第49分钟,刚刚被萨尼亚踢伤右膝接受完治疗的鲁尼接纳尼传球,左侧23码外右脚打门,阿穆尼亚又扑球脱手,好在这次皮球落在门框范围以外,西班牙门将第二动作才将球拿到。第52分钟,卡里克断球送给鲁尼,小胖直接回敲,卡里克立即推到前场,朴智星拿球突进,在鲁尼和纳尼挺进包抄吸引防守的情况下,朴智星突入禁区左侧9码处推射左下角破门,值得一提的是韩国国脚上次为曼联建功就是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酋长球场攻破枪手球门。

  第54分钟,小法禁区前沿射门碰卡里克后背飞出底线,但裁判误判示意范德萨开门球。2分钟后,小法再次出脚只不过这次被范德萨直接没收。之后,A-宋两次射门也未能构成威胁。第61分钟,沃尔科特将表现平平的德尼尔森换下。第64分钟,小法禁区外射门打飞。4分钟后,鲁尼左侧横传找纳尼,皮球从门前横向划过。第71分钟,吉格斯将斯科尔斯换下,阿森纳则同时连换两人,将本特纳和埃布埃换上。第75分钟,鲁尼晃倒埃布埃后低射稍偏。

  第76分钟,本特纳甩头攻门顶偏。第80分钟,纳斯里左侧传球,埃文斯头球解围落点不好,维尔马伦扫射,埃文斯下意识伸腿一挡变线皮球入网,阿森纳追回一分。之后,埃文斯挡出了沃尔科特的头球攻门。第83分钟,纳尼禁区外抽射打飞。3分钟后,维尔马伦的头球攻门被门线前的埃夫拉挡出。第90分钟,加拉门前头球顶出底线。补时阶段,鲁尼点球点附近右脚低射擦左立柱将将偏出。最终,曼联客场3-1击败阿森纳本赛季双杀枪手。(搜狐体育 文治)

  阿森纳(4-3-3):1-阿穆尼亚/3-萨尼亚(72'52-本特纳)、10-加拉、5-维尔马伦、22-克利希/4-法布雷加斯、17-A-宋、15-德尼尔森(61'14-沃尔科特)/8-纳斯里、23-阿尔沙文、7-罗西基(71'27-埃布埃)

  曼联(4-3-2-1):1-范德萨/21-拉斐尔、23-埃文斯、6-布朗、3-埃夫拉/16-卡里克、18-斯科尔斯(71'11-吉格斯)、24-弗莱彻/17-纳尼(89'9-贝尔巴托夫)、13-朴智星(87'25-瓦伦西亚)/10-鲁尼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