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施之皓:没人能代替张怡宁 6金花关键时刻不稳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1日02:21

  本报南通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不管什么时候,我都尊重张怡宁的选择。”施之皓表示,“但从我们队里来说,我要做好张怡宁退役的准备。”从去年做年终总结到冬训末段,施之皓一直表示还没有队员能在综合实力上超越张怡宁。

  张怡宁淡出后,施之皓一直坦言女乒目前上无核心队员。“单从纯技术层面讲,这6名队员(刘诗雯、郭跃、丁宁、郭跃、李晓霞、范瑛)与张怡宁没有太多差距。但从综合能力来看,尤其是在队里、球迷希望你做到万无一失的时候,她们都还跟张怡宁差一些。”

  张怡宁已经确定不参加世乒赛,施之皓也表示不会对中国队有大的影响,“按照女队目前的实力,我对一般比赛还是充满信心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