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卡塔尔赛卡尔森夺欧巡第10冠 白老虎名列第三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2月01日07:56
瑞典球手罗伯特-卡尔森夺得卡塔尔大师赛冠军。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前三轮战报:

    第一轮-卡塔尔赛首轮威尔逊德雷奇领先 白老虎落后1杆

    第二轮-卡塔尔赛次轮拉姆福德一杆领先 保尔特淘汰出局

    第三轮-卡塔尔赛第3轮卡西和德雷奇领先 白老虎落后1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欧巡卡塔尔名人赛落下帷幕,瑞典球手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夺得了16个月以来的首座个人奖杯。40岁的莱德杯选手结束轮交出本周最低杆65杆标准杆7杆,总杆273杆低标准杆15杆,3杆优势领先于卫冕冠军西班牙选手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

  与卡尔森同组的英国球手李-维斯特伍德在第16洞四杆洞花掉三推吞下柏忌之后,看到自己夺冠的机会溜走了,最终他交出70杆,总杆低标准杆11杆,与澳大利亚球手布雷特-拉姆福德(Brett Rumford,69杆)处于并列第3位。

  卡尔森上一次个人冠军是在2008年10月份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那一年结束的时候他和同胞亨瑞克-斯滕森一道赢得了世界杯。2009年因为左眼的损伤,他不得不离开赛场四个月。“那确实是很艰难的四个月,因为我本希望不要失去太多,可是却缺席比赛那么长时间,当我再次开始参赛时那种状态真是很可怕,”卡尔森夺得自己第10个欧巡桂冠之后告诉记者,“当我在场外的那段期间,我很难不对自己产生恶感,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哪里。能取得胜利真是了不起,可是在一起打出很好的四轮球,这是最令我满意的事情。”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冠军归属实力所致!
为白老虎加油!
年轻球手应该加油了!

  卡尔森的胜利让他在欧巡奖金榜上上升到第2位,只落后于南非选手查尔-舒瓦特泽尔,而其世界排名也进入到前20。

  西班牙大炮阿尔瓦罗-奎罗斯悲喜交集,尽管他是用连续三只小鸟完成了这场卫冕战。“我对今天的打法非常满意,可同时,我有机会,但就是没有抓住。”

  李-维斯特伍德开始第16洞的时候只比卡尔森落后一杆,可是他在那一洞错过了球道,之后用了3推,这让他对自己刚刚更换的一号木沮丧不已。去年的欧巡第一本周开始的时候用的是一套新铁杆,可是周六他却很受挫,当时那把去年让他夺得两场胜利的一号木破裂了。“很难想像本周别的东西会出问题,因此低标准杆11杆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杆数。”维斯特伍德说。(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