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马布里首秀错失绝杀山西落败 3分钟内独得10分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2月01日06:10
马布里上篮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独狼”马布里的首秀,没能吸引央视改变转播场次,不过山西对东莞却奉献了一场将比赛悬念留到最后5.3秒钟的精彩之战。马布里低调的首演拿到了15分和8次助攻,最后时刻他将球交给泰勒,后者仓促出手错失绝杀,两位前NBA球员的配合未能拯救山西队,被东莞猎豹吞掉。

  马布里的首演,令山西球市火爆到门票提前三天告罄的程度,不过他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首节4分18秒,马布里登场亮相,8秒钟后马布里运球快速过半场,尽管东莞队已经迅速退防,但马布里还是极其隐蔽地将球传给插上的巴志超,助攻后者上篮得分。上场1分钟后,马布里利用侯冰的挡拆掩护,上篮得分,得到自己加盟CBA联赛后的第一个两分,帮助山西队以21比13领先。首节马布里贡献了4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第二节马布里再次回到板凳席上,不过后来吴庆龙眼见山西队落后,再次将马布里换上场,他在1分58秒内贡献1篮板2次抢断1次助攻,化身球队反击赶超比分的发动机。不过让球迷更为激动的恐怕还是,马布里在3分钟内独得10分,还包括一次经典的晃掉防守后的上篮,这样的表演也算对得起大伙的球票。尽管全场上场28分钟,交出了15分、4个篮板、8次助攻和4次抢断的成绩单。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