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国足任命局面已成“杯具” 高洪波或无限期回避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2月01日14:10

  去年的5月,借着前往新加坡采访亚冠的机会,笔者策划并且完成了一个关于“高洪波参加S联赛时期”的专题。去年下半年,国家队曾经造访新加坡队,广大专业媒体也再次提及了这个往事。没想到的是,就在那几个月之后,中国足坛的扫赌打假就席卷全国,而其中的一个源头就是新加坡警方关于“新麟队涉假”的全球通缉令。“来自新加坡”,忽然成为了一个敏感词、关键词。

  而就在此时,执教成绩每况愈下的高洪波,也因为和尤可为曾经在厦门队的合作,卷入到一系列的传言中。

  就在这个关键的时候,作为当事人的高洪波并没有现身出来给出解释,而是给出了一个无限期的“答复期”,这或许是作为国家队主教练思想上的一个境界,但同时,他又被“有可能”这样的词语所刺激着……这位主教练的顾左右而言他,让外界对于这支国家队人事方面的兴趣远远大于的竞技方面的,这个局面已经成为了一种悲剧。

  在网络搜索“高洪波”三个字,还能找到另一位有所来头的名人——中国作协副主席高洪波,在此借用他获得全国第一届儿童文学优秀作品奖《我想》中的一段,献给足球高洪波:

  我想把脚丫

  接在柳树根上。

  伸进湿软的土地,

  汲取甜美的营养,

  长呀,长——

  长成一座绿色的篷帐。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