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韦迪突然到访国足感觉突然 约谈高洪波内容保密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1月31日09:03

   韦迪上任只有短短一周,还是利用这个周末悄然前往上海,看望正在金山备战的国家队。“事先我们也没接到通知,中午的时候突然说他到上海了,我们还吃了一惊,果然他很快就到了酒店。”一位在上海采访国家队的同行援引一位中国队内部人士的话说。

  在上海,韦迪与领队和教练组成员进行了简短的座谈,随后向球队全体将士发表了长约20分钟的讲话,随后,韦迪还与球员们共进午餐。昨晚记者从与相熟国脚的联系中获悉,国家队此前并没有说“韦迪会来看望球队”,所以上午训练完毕后,大家被招呼集合,最后才知道要讲话的是韦迪。

  据悉,韦迪还提到了欠薪问题,“足协在即将出台的规定中明确指出,只要俱乐部拖欠队员薪水达到一定的时间,那么这名队员就将是自由身;另外在转会方面,足协也会出台最新的法规,尽量做到和国际接轨”。

  约谈高帅

  时间最长,内容不得而知

  国足集训之前,就有消息称,高洪波曾到足协与当时刚刚上任的韦迪见过面。

  此次到上海,韦迪也与领队蔚少辉、主教练高洪波先进行了碰面。据悉,韦迪和国足主帅高洪波谈话的时间最为长久,虽然双方并没用透露详细的谈话内容,但据知情人士透露,韦迪详细听取了高洪波对于国家队建设的想法和意见,并且鼓励高洪波不要被外界传闻所影响,好好带队训练。同时韦迪并没有给国足东亚四强赛提出什么具体目标,“就这次东亚四强赛来说,要打出气势,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不要让广大球迷失望。”教练组对这位新领导印象也颇佳,“没什么架子,跟我们谈的也很简单,没给我们什么压力。”上海一位同行援引中国队一位教练的话说。

  吃过午餐后,韦迪就离开了国家队的下榻酒店。国家队昨天下午的训练韦迪并没有观看。据悉,韦迪将不会随球队出征日本。

  联赛

  【背景】一切照旧。

  涉赌球队或被降至乙级

  在国足紧张备战的同时,中超的准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今年的中超联赛各项准备工作都在顺利进行中,定在3月20日举办开幕式,3月21日举行第一轮比赛。目前开幕式地点和具体联赛赛程还没确定,正在研究中。”有消息称,北京等地方已申请举办开幕式。

  对广州、四川等已经卷入公安机关所曝光的假球事件的现中超俱乐部是否会遭受降级处罚的问题,马成全表示,这个还不能确定,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今年的中超仍将有16支队参加。不过有消息称,这些问题球队可能会被降至乙级。成都方面球队已经没有外援的身影,因为按照规定,乙级球队不得请外援,球队的教练组也将发生变化。

  今天将是俱乐部注册截止日期,考虑到中超各俱乐部的欠薪问题,以及已经存在的涉赌球队处罚,中超联赛的参赛俱乐部可能还会有很大变动。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