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陈忠和蔡斌为郎平助阵 女排三代主帅将聚首羊城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02日02:49

  信息时报讯 (见习记者 邓菲菲) 昨日,恒大女排冲A成功庆典隆重举行,恒大女排众将获奖150万。除了一干明星之外,众多重量级嘉宾的出现也为庆典增辉不少,当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前中国女排主帅、现任福建体育局副局长的陈忠和。

  据了解,中国女排现任主教练蔡斌已经确定到场观摩今晚的恒大中美女排对抗赛,这将是中国女排三代主帅首次齐聚一堂。

  活动现场,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和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几乎是第一时间被到场媒体团团围住,而远道而来的陈忠和更为应接不暇。这让陈忠和自己都倍感困惑,连连笑道:“你们不要来采访我了,今天来了这么多可以采访的人,采访我干什么?”话虽这么说,但要求采访的人还是接踵而至:整整半个小时的时间里,陈忠和都没好好吃上一口饭,很有点“反客为主”的味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