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福建女排冲A未果 陈忠和把主力一个个送了出去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1月27日10:44

   本报讯 昨晚,福建女排在厦门主场迎战全国女排甲B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广东台山女排。比赛前,福建女排已经失去了晋级甲A联赛的机会,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为福建女排的几位主力联系到了甲A俱乐部,让她们接受更高水平联赛的锻炼。

  本赛季甲B联赛,因为恒大女排的加入变得竞争异常激烈。福建女排冲A未果,恒大和山东女排成功升级。赛季即将结束,北京女排主动联系了陈忠和,向他索要内援。身高1.96米的国手徐云丽以及福建女排头号主攻梁美容都将加盟北京女排。此外,陈亚青将租借到南京部队,林静将加盟浙江女排。

  这场比赛之后,四名球员就将到各自的新东家报到,徐云丽将飞往四川和北京女排会合,由于薛明受伤,徐云丽将充当救火队员。说到自己的角色,徐云丽表示,“能到高水平的联赛中接受锻炼,对我们福建女排的球员来说是件好事。”陈忠和也在着手改变福建女排的现状,一方面,他牵头将优秀球员送往高水平联赛;另一方面,他也想下个赛季在引进内外援上下点工夫。

  石磊磊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