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女乒新核心难当大任 直通赛刘诗雯竟遭遇三连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02日06:42

  昨天,“直通莫斯科”中国女乒队内选拔赛在南通中国乒乓球训练基地继续进行,共有包括郭跃、李晓霞、郭焱、刘诗雯、丁宁在内的22名女乒选手参加本次比赛,争夺莫斯科世乒赛的入场券。不过,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眼中的核心人物刘诗雯,在昨天的比赛中表现糟糕,开赛的前三场比赛全部以失利告终。

  这次内部选拔赛赛制非常残酷,全队22名选手中只有冠军才能够获得直通的机会。张怡宁淡出国家队之后,在2012年的奥运会周期里,尽快打造出一名能够和张怡宁、王楠相提并论的运动员,已经成为了中国女乒现阶段最重要的事情。对此,施之皓表示:“从整个队的角度,我们教练组感觉可能刘诗雯、丁宁在这方面的潜力会更大一些。尤其是刘诗雯,去年进步比较快。希望能够尽快打造出像张怡宁、王楠这样的运动员。中国女队不光是团队强大,也要有好的领军人物。”本报记者 崔方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