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哈尔滨乒乓球邀请赛落幕 球友俱乐部队获得亚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2月02日06:37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刘强)1月31日,“LKT·球友杯”乒乓球邀请赛在哈尔滨市球友乒乓球俱乐部落幕,经过20余场激烈争夺,由乔奎、郭刚茹、陈伟等人组成的哈尔滨昆仑俱乐部最终在决赛中以3:2险胜“东道主”球友俱乐部队,夺得冠军。球友俱乐部队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由哈尔滨市乒乓球协会主办,LKT乒乓器材公司、球友乒乓球用品商店、球友乒乓球俱乐部联合承办。比赛只设团体一项,共吸引哈飞乒协、金岗俱乐部等一批哈市小有名气的球队报名参赛。最终,哈尔滨昆仑俱乐部、球友俱乐部、金岗俱乐部、哈飞乒协、好友俱乐部、省农垦环保局分获前六名。主办方表示,他们有意将此赛事打造成哈尔滨市乒坛上的又一项传统赛事。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