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河南队冬训动态

河南建业赴日集训备战亚冠 大牌外援将稍后归队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2月02日10:51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昨天上午,河南建业队在俱乐部总经理和主教练唐尧东的率领下从上海飞赴日本福冈,再乘坐大巴赶往宫崎,正式开始亚冠比赛前的海外集训。

  这次赴日的共有29名队员,助理教练张斌等人因为签证的原因随后前往。而外援只有内托、宋泰林两人,这也意味着在昆明试训的外援都已打道回府。在日本期间,将有外籍前锋来队试训。因为队内有内托和奥利萨德贝两名外籍前锋,所以除非此人的水平不低于甚至高于上述两人,否则也很难入建业的法眼。

  昨天下午两点,建业历史上的最大牌外援、前塞尔维亚国脚加夫兰西奇也抵达郑州,受到球迷们的热烈欢迎。在参观了航海体育场后,他迅速去了医院,由俱乐部安排进行体检,重点是对膝盖、踝关节和腰椎等部位进行了核磁共振,结果将在今天出来。如果没有什么大的问题的话,他将以最快速度赶往日本和球队会合,因为从现在到2月24日首场比赛,只有不到3周的时间了,他必须抓紧时间和球队磨合,同时也要尽快适应唐尧东的执教风格。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