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中超按3月20日开幕准备 涉假队罚分不实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02日17:26

    新华社北京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 郑道锦)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2日举行了上任后的首次媒体见面会,对于外界关注的新赛季中超联赛能否如期举行的问题,韦迪表示目前足协仍按3月20日正常开赛来做前期准备。

    此前有媒体报道部分涉假的中超球队可能面临罚分甚至降级的处罚,从而影响新赛季的联赛正常开幕。对此,韦迪首先驳斥了有关罚分的报道,他说,罚分只是一些人的猜测,一些媒体称要罚掉涉假球队15分的报道是不实的,也是不负责任的,因为足协纪律委员会还没开会,还没开会怎么会有处罚结果呢?

    对于2010赛季中超的筹备工作,韦迪表示足协仍按照3月20日开幕来做前期一切的必要准备,但能否如期开赛还不完全取决于足协,因为足协正在等待纪委会开会后作出判断,而这还得等公安部门公布案情后,有了依据再决定如何处罚。(完)2010/02/02 17: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