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澄清涉赌队负分战中超传闻 联赛揭幕仍难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2月02日15:52
点击查看新闻发布会组图

    搜狐体育讯 2月2日,中国足协新掌门人韦迪召开了上任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在韦迪一段精彩激昂的讲话结束后,记者们纷纷抛出各种问题,韦迪一一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

  一位记者问韦迪,联赛是否可以按之前联赛部宣布的3月20日开赛。韦迪表示目前工作正向这个时间点努力,争取联赛如期开战。但联赛能否按期开赛,不取决足协,有些不是足协可以确定的。

  记者又问:“传闻两支涉赌球队,广州与成都将会继续参加2010年中超,但会先被扣掉15分,是这样吗?”

  韦迪回答:“所谓扣除15分的消息,是不负责的消息,记者猜测的结果。纪律委员会没开会,怎么可能出现处罚结果呢,怎么处理,将等到足协纪律委员会进行判罚。而且纪律委员处罚也要在公安部门公布案情之后。”(搜狐体育 徐江)

相关:三小时对话寻发展大计 韦迪承认或请郎效农出山

   韦迪:四强赛要打出精气神 请外教就请世界一流

   韦迪澄清涉赌队负分战中超传闻 联赛揭幕仍难定

   足协掌门详解工作思路 要把男足打造成亚洲一流

   否认联赛赞助商退出 韦迪:中超不可能出现裸奔

   韦迪豪言不胜任就离职 自信最短时间让足协改观

   韦迪指出中国足球六大问题 行业风气坏水平下滑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